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三支部第一小组专题学习会
2018-04-17 17:01:00  来源: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三支部第一党小组在901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全程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的讲话站在战略和全局高度,深刻阐释了中国人民在长期奋斗中继承、发展起来的伟大民族精神,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为党和国家的未来描绘了一幅宏伟蓝图,深感自豪和振奋。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检察工作人员,一定切实领会好、学习好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讨论结束,党小组长就本次专题学习会进行了总结。

    最后,于刚检察长勉励大家要提高站位,把意识形态工作融入日常、学在经常,进一步强化党性修养;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交出满意的答卷。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