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院喜获“迎七一、检察干警心向党”朗诵大会二等奖
2017-07-04 16:00:00  来源:

 

 

 

 

    近日,在江苏省南京市人民检察院举办的全市检察机关“迎七一、检察干警心向党”朗诵大赛中,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宣传党的丰功伟绩和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加强江苏省南京市检察干警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江苏省南京市检察院组织了11家基层院共计12部作品参加预赛,11个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现场,一首首颂党赞检的诗歌催人奋进,一声声深情诵吟打动心扉,无不抒发着对党和检察事业的热爱和忠诚。院选送的由干警高子淯单人朗诵的《共和国的眼睛》以大气澎湃的台风、慷慨激扬的言语和富有感染力的表达,打动了评委老师,取得了并列第二的优异成绩。

    为参加南京市院举办的此次诵读大赛,院由女检协牵头,抽调骨干干警组建代表队,准备了由干警葛蔚、高子淯、李敏联合朗诵的《年轻,是件美好的事情》及高子淯单人朗诵的《共和国的眼睛》两幅作品,从文稿选定、排练组织到视频音频制作,充分发挥了团队协作精神,几经打磨,最终呈现出完美的表演效果,为建党96周年现出最真挚的祝福。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