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在全市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技能竞赛中喜获佳绩
2021-01-11 10:56: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全市首届检察机关公益诉讼业务技能竞赛圆满落幕,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张慧俊、张宇、葛蔚、刘慧、孟晋、李婷六名干警参与竞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荣获团体第一名的好成绩,刘慧同志荣获全市公益诉讼检察业务标兵。

    该院党组高度重视此次比赛,鼓励年轻干警积极参与。为了保证在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李勇副检察长8月份即组织参赛干警备赛,每周定期召开交流会议,汇报学习进展,交流学习心得,讨论疑难问题,同时帮助每位干警进行特点剖析,对弱项开展针对性复习,并在决赛阶段,组织模拟抗辩训练,提高辩论分析能力。该院参赛干警均能克服生活和工作上的困难,充分利用下班休息时间积极备赛,展现了优秀的拼搏精神。

    赛后组织召开了总结座谈会,大家表示通过参赛学习,业务素能有显著提高,对今后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有很大帮助。刘慧同志有着全市技能竞赛的多次获奖经历,也分享了自己的参赛获奖心得,任何比赛都离不开充分有效的准备、专注投入的复习和良好抗压的心态。最后李检指出,好成绩离不开全体参赛干警的共同努力,对大家克服各种困难出色完成任务表示感谢,并勉励大家回到各自岗位继续发扬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将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学思践悟,守正创新,认真做好检察公益诉讼工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