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关工委组织学习二十大精神
2022-10-31 10:36: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10月25日上午,我院关工委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举措。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杨学忠主持会议,张金萍专职委员、院关工委、未检部门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杨主任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五老”优势作用,创新宣讲形式,教育引导青少年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成长成才。

  张专委指出,聚焦当前重点工作,结合年度工作收尾和新年度工作谋划,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明确工作思路,创新工作举措,推动我院关心下一代工作进一步发展,真正做青少年的领航人。

  会上还学习了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李朝明、市委政法委书记徐锦辉,分别在《全市青少年普法教育总结会暨第五届“关爱明天、普法先行”青少年普法教育活动启动仪式的讲话》精神。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