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专题教育工作
2022-09-29 14:31: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省院“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杜绝违规吃请问题”专题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9月9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部署专题教育相关工作。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政治部主任卞工传达学习了刘华检察长讲话和我院专题教育工作方案,认真学习了最高检“禁酒令”、江苏省检察机关“十条禁令”和“四项铁规”等规定要求,以及市纪委监委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治“四风”树新风工作部署会议等主要精神。

  最后,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蒋晓春就做好专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有效增强政治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并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把相关纪律规定落到实处。二要加强作风建设,有效提升工作实效。要以身作则、当好表率,带头讲政治、守规矩、严作风,不断加强班子建设。要勇于尝试、实践创新,善于总结提炼,将工作中的新思路和新方法提升为特色亮点。三要坚持严管厚爱,有效管理好队伍。严格落实值班、防疫等制度,杜绝脱漏岗等问题。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切实履行“一岗双责”,把上级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严格规范“八小时之外”行为,抓早抓小、防微杜渐,坚决杜绝违规吃请现象。加强谈心谈话,及时了解掌握所属人员的所思所虑、困难困惑等,及时传递党组织的关心温暖,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