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七一表彰:向身边的先进看齐
2019-07-05 15:39: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弘扬先进,激励广大干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争当先锋模范,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于近期开展了“七一”表彰评选工作。

  经过层层推荐,该院党总支获评“南京市先进基层党组织”,胡莹获评“建邺区优秀党员”,翟荣伦获评“区级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陆歆、董砺欧获评“区级机关优秀党员”,张健、张宇获评“院优秀党务工作者”,程雪梅、倪林、邢建华、施文全、文鹰获评“院优秀党员”。

  

  建邺区优秀党员 胡莹

  胡莹同志作为金融检察部负责人,办理了蛙宝网、爱福家等一批涉案金额百亿的金融大案,策划了两届金融检察论坛,发布了金融检察白皮书,其带领的金融检察办案团队入选省检察院重点培养对象,本人曾荣获南京市十佳公诉人、南京市检察理论人才、南京市综治先进个人等众多荣誉。不负青春,忠于使命,正是她的真实写照。

  

  区级机关

  优秀党务工作者 翟荣伦

  翟荣伦同志在党务工作岗位上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她说,党的力量来自组织,作为基层党务工作者,扎实做好党务工作,是落实党的建设重要保证。这份荣誉是激励,更是鞭策。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加务实进取,积极学习新时期党务工作要求,努力提升党务工作水平,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区级机关优秀党员 陆歆

  陆歆同志负责全院检察报表统计、公诉案件受理、涉案财物管理等工作。她以“初心如磐、使命在肩”要求自己,以“初心不改、使命不移”鞭策自己,始终秉持工作需要就是上班时间理念,落实工作不过夜,在平凡的岗位上任劳任怨,一丝不苟,把工作努力做到极致。

  

  区级机关优秀党员 董砺欧

  董砺欧同志在担任区检察院扫黑办主任及刑事检察一部主任期间,在日常工作中始终严于律己、甘于奉献,取得优异成绩;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勇于担当、连续奋战,持续加班加点完成专项斗争各项工作任务,经受住了中央扫黑除恶专项督导的考验。

  

  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健

  张健同志积极向身边的优秀党员、拼搏进取的同事学习,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办业务,扎扎实实、脚踏实地做党务,困难再多不言难,挑战再大不服输。她说,我相信只有好学才能上进,只有笃行才能守初心、担使命,未来将继续努力,扎实工作,服务人民。

  

  院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宇

  张宇同志在党务工作中严于律己,勇于创新,积极配合支部开展各项工作,做到带头完成本职工作、带头执行党的决议、带头学习理论知识,并及时了解每位小组成员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因在党建工作中的突出表现,曾获该院2018年党建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院优秀党员 程雪梅

  程雪梅同志在援藏期间,讲政治、顾大局、不忘初心,克服高寒缺氧、生活不适等诸多困难,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真心实意融入当地检察工作,传授江苏先进检察理念和工作方法,结合当地实际参与和指导检察工作,出色地完成了援藏工作任务,受到拉萨市院领导和检察干警的广泛称赞。

  

  院优秀党员 倪林

  倪林同志自参加检察工作以来,凭借着对检察事业的忠诚和追求,始终坚守在第一线。以对党、对人民、对法律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先后被评为优秀公务员和院信息调研宣传先进个人,由其撰写的“三个三”工作法被高检院、省院、市院等多单位分享刊用。

  

  院优秀党员 邢建华

  邢建华同志担负着组织人事、干部管理、党务党建等多项任务,政工岗位点多、面广、事杂。在工作中,他坚持以人为本,以增强服务全院干警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干警的切身利益,急干警之所急,想干警之所想,在加强检察队伍思想政治、业务能力、纪律作风和文化建设上真抓实干、干出实效。

  

  院优秀党员 施文全

  施文全同志积极参加党支部、党小组组织的各项活动,用实际行动加强马克思主义理论武装,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繁忙的工作之余,坚持政治理论和业务工作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始终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院优秀党员 文鹰

  文鹰同志自2016年退休后,积极参加关工委活动,关爱青少年成长,发挥余热。她始终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活到老、学到老,汲取新知识掌握新政策。“退休不褪色,夕阳更生辉”,在“学十九大、放飞青春梦”知识竞赛活动中,她熟读25个文件材料,以130题作为重点背记,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