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2018-10-29 15:09:00  来源: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10月11日下午,建邺区人民检察院院组织24名干警赴南京国际展览中心参观“筑梦伟大时代共创美好生活”——江苏省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展览分序厅”“历史跨越”“沧桑巨变”“美好生活结语5个部分。设有VR虚拟现实视频和AR增强现实体验区,生动形象地展示了改革开放40年来,人民生活从温饱到小康、逐步富裕起来的历史变化,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江苏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干部群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全面深化改革、共创美好生活的生动实践和巨大成就。

通过参观学习,干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改革开放四十年以来,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取得的巨大成就,更加坚定地相信在省委的坚强正确领导下,通过全省人民的共同奋斗,江苏的未来将呈现出一幅更美好和谐的发展图景,更加坚定了在新时代检察事业创新发展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目标的信心和决心。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