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举行“青蓝”作者库启动仪式暨首期专家授课活动
2018-08-29 16:43:00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宣传、信息、调研等综合写作水平,8月17日下午,院举行“青蓝”作者库启动仪式暨首期专家授课活动。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詹静主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江苏法制报》领导班子成员、编委宋世明以及全体“青蓝”作者库干警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詹静副检察长宣布了院“青蓝”作者库的人员名单。接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对“青蓝”作者库工作开展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把检察宣传作为检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宣传把院的工作成果向社会推介,提升社会影响力,争取群众的理解、支持与帮助。二是要不断通过动笔思考提升个人写作等综合能力水平,立足实践,多出精品,自觉当好信息员、调研员、宣传员,为我院检察信息调研宣传工作多做贡献,从中实现自己的青春价值和检察梦想。

        之后,《江苏法制报》领导班子成员、编委宋世明作了题为《新时代检察宣传报道述要》的专题讲座。宋编委结合检察宣传报道新时代要有新作为,谈了自己的三点感悟,同时结合自己从事宣传报道工作的丰富经验和实践体会,对如何做好人物报道、案例报道和主题报道进行了精彩讲授,具有较强的理论性、指导性和实用性,使与会干警纷纷感觉受益匪浅。

       通过本次活动,有利于青年检察干警更新理念,有助于进一步提高院检察宣传水平,促进创新宣传思路理念,推动我院工作创新创优发展。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