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至江苏省农业银行建邺支行开展金融风险防范活动
2017-10-31 10:12:00  来源:

 

 

    近日,为服务区域金融业发展,打造该院金融检察工作品牌,深入推进“捕、诉、研、防一体化的工作机制,该院公诉科、预防科利用休息日,联合深入江苏省农业银行建邺支行开展金融风险防范工作。

    活动中,该院预防科科长郑芳对江苏省农业银行建邺支行的预防犯罪工作进行了指导,该院公诉科副科长胡莹以“金融犯罪的形势和预防对策”为题给该单位员工上了一堂法制讲座,以大量的典型案例和详实的数据警示金融业从业人员相关业务环节的风险点,获得一致好评。

    讲座结束后,建邺支行副行长柏连成对检察干警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帮助金融企业排查、预防金融风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在未来继续加强与检察院的联系,努力提升金融从业人员的守法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廉洁、高效的金融环境。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