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于刚检察长在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18-01-25 14:44:00  来源:

 

 

   近日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隆重召开。在13日上午的全体会议上,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向大会作检察工作报告。

于刚检察长在报告中从“服务大局,主动担当,精准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宽严相济,认真履职,有力维护社会平安稳定”“聚力反腐,坚定不移,大力促进社会风清气正”“强化监督,积极作为,全力维护社会公平正义”“锐意改革,开拓创新,着力增强检察发展动能”“从严治检,锤炼队伍,有效夯实检察事业根基”等六个方面,对2017年我院检察工作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同时,也指出了当前检察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于刚检察长表示,2018年是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院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紧围绕“对标奋进年”工作主题,切实履行各项检察职能,完善司法改革各项工作,进一步提高检察公信力,重点抓好以下五方面工作:一是学习十九大有新高度,二是服务大局有新作为,三是法律监督有新成效,四是检察改革有新进展,五是队伍建设有新面貌。

   近日,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我院检察工作报告,充分肯定了2017年我院在服务大局、维护稳定、规范司法、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认为我院2018年检察工作思路清晰、重点突出,措施扎实,希望我院为高标准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提供更加有力的司法保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