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召开重点信访矛盾攻坚活动推进会
2021-06-11 09:51: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第五检察部召开重点信访矛盾攻坚活动推进会。

    会上,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勇首先介绍了本次重点信访矛盾攻坚活动的背景和任务,要求按照区信访联席办的统一部署,着力提升重点信访矛盾化解质效,为建党10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其次,针对该院排查出的重点信访案件,李检要求在重大时期要综合施策来钝化矛盾、防止新生矛盾,落实吸附稳控措施。最后,李检针对该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的窗口接访重申了纪律。接访人员要严守值班规定,规范值班行为,做到文明接待、规范接待。

    第五检察部干警表示,要不断加强业务规范,做到知责于心、履责于行,尽职做好建党100周年重大活动期间的信访维稳工作。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