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参观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2019-11-08 14:56: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参观“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江苏省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

  本次成就展以“礼赞新中国 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全面展示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党领导江苏人民进行建设、改革和发展的伟大历程、巨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突出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上下着力推动“五个迈上台阶”,特别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的巨大成就。

  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通过观看历史图片、短片视频、沙盘模型等,对新中国成立70年来江苏在各个领域取得的辉煌成果有了更为直观、全面、深刻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革创新、担当作为,在检察岗位上尽心尽职、扎实工作,用实际行动献礼新中国70周年华诞。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