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检察工作报告获建邺区人大全票通过
2021-01-25 14:1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1月22日上午,在刚刚闭幕的南京市建邺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建邺区人民检察院2020年检察工作报告获建邺区人大全票通过。

    代表们认为报告逻辑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充分展示了2020年各项检察工作成绩,尤其是服务发展大局、维护社会稳定、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参与疫情防控等方面可圈可点,让人印象深刻。会议同意报告提出的2021年工作思路,认为切实可行,同时建议进一步提高办案质效、加强金融检察、强化法治宣传、推进社会治理等工作,为建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最后,会议要求该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忠实履行检察职能,提高检察工作质量,为建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加快建设更高水平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提供坚强司法保障,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