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关于公开增选南京市建邺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人员(第三批)的公告
2022-07-05 10:14: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依法推进南京市建邺区企业合规改革试点工作,建立健全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根据相关文件要求,拟向社会公开增选专业人员,加入南京市建邺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成员库。

  一、选任范围

  本次增选以南京市范围内的专业人员为主,包括律师、注册会计师、税务师、审计师、造价工程师、资产评估师、企业合规师、注册安全工程师、环境影响评价工程师、企业法律顾问等专业人员,相关领域专家学者,有关行业协会、商会、社会团体的专业人员,税务、环保、金融监督管理、市场监督管理等政府部门及所属事业单位中具有专业知识的人员。

  其它省市符合条件、特别优秀的相关领域专业人员及专家学者,也可以报名。

  二、报名条件

  报名人员应当拥有较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质,具备履行第三方监督评估工作的专业知识、业务能力和时间精力,其所在单位或者所属有关组织同意其参与第三方监督评估工作。

  报名人员一般应当具备下列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拥护我国社会主义法治;

  (二)具有良好道德品行和职业操守;

  (三)持有本行业执业资格证书(本行业无执业资格证书的除外),从事本行业工作满五年;

  (四)工作业绩突出,或熟悉企业运行管理,有企业合规及法律风险防控等工作经验;

  (五)近三年未受过与执业行为有关的行政处罚或者行业惩戒;

  (六)未受过党纪、政纪处分或刑事处罚;

  (七)无其他不适宜履职的情形。

  三、选任程序

  建邺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管理委员会按照选任公告、接受报名、审核材料、初定人选、社会公示、确定人选、颁发证书等程序,组织实施第三方机制专业人员增选工作。

  四、选任名额

  本公告拟增选10名第三方机制专业人员,加入建邺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成员库。

  五、报名要求

  (一)报名时间

  2022年7月1日至2022年7月22日。

  (二)报名方式

  本次报名采取所在单位推荐与个人申报相结合方式。

  (三)报名资料

  1.经签名盖章的《南京市建邺区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专业成员库入库申请表》(附件1),需同时提供可编辑的word版本和经签名盖章的pdf版本的申请表;

  2.申请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工作证(执业证书)、职业资格证书、学历学位证书扫描成pdf版本;

  3.申请人有代表性的论文、专著、获奖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成pdf版本;

  4.经签名盖章的pdf版本的承诺书(附件2)。

  (四)提交资料

  请报名人员将上述材料打印一式两份,邮寄至: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建邺区雨润大街99号一号楼西塔楼)。

  联系人:陈德、李倩雯

  电话:

  025-84219019、025-84219022

  电子材料发送至:

  785237721@qq.com

  建邺区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

  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1日

  附件1《入库申请(推荐)表》 扫描或长按识别

  附件2《承诺书》扫描或长按识别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