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暨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
2021-05-25 09:30: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根据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关部署安排和队伍建设专项巡查工作要求,5月20日上午,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队伍建设专项巡查汇报会暨“政治忠诚”剖析交流会。区政法委联合区纪委监委、区组织部对该院开展了队伍建设巡查。

    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于刚作了队伍建设情况的汇报,主要从班子建设、队伍管理、廉洁执法、纪律作风、选人用人五个方面分析了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并对应提出了相应整改的措施。并就“政治忠诚”剖析做交流发言,重点围绕政治信仰和政治立场、政治意识和政治能力、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意识形态责任制落实、党员作用发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了问题原因,并就下一步整改落实提出了具体措施,其他院领导班子成员作了书面剖析交流。会议现场对领导班子成员进行了正反向政治体检测评,发放了调查问卷。

    巡查期间,巡查组召开了座谈会,与不同层面的干警进行了个别谈话,并查看了教育整顿期间的工作台账。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