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正能量满满!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观看英模先进事迹报告视频
2021-05-13 15:32: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开展,大力弘扬英模精神,树立学习英模、崇尚英模、争当英模的良好风尚,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激励和引导干警忠诚履职、担当作为。根据建邺区人民检察院教育整顿办工作安排,5月7日,该院组织全体干警观看政法英模张保国同志先进事迹报告视频。

    张保国同志是济南市公安局特警支队作训处副调研员、排爆中队负责人。作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雄模范,他用生命守护生命,用实际行动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服务人民、忠于职守、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不怕牺牲的崇高品质和精神风貌,彰显了政法干警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本色,生动诠释了政法干警对党忠诚、不怕牺牲的为民情怀。这也是政法机关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优秀代表,也集中体现了新时代共产党员的忠诚与担当,是广大干警学习的榜样。

    集中观看后,各支部组织集中学习讨论。干警们纷纷表示,要以新时代政法英模为榜样,筑牢政治忠诚,牢记为民初心,将英模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忠诚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使命,以务实担当的作风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中去,努力书写新时代人民检察院干警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司法为民的新篇章。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