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检察队伍教育整顿“三个一”学习讨论活动
2021-04-02 15:04:00  来源:南京市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推进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检察工作两手抓、两促进,有效解决工学矛盾,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利用业余时间组织开展“三个一”集体学习讨论活动,掀起学习教育热潮。

    一是接受一次触动心灵的思想洗涤。该院全体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没有休止符》,通过身边的反面典型,教育大家引以为戒,自我警醒,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二是组织一次入脑入心的理论学习。

    该院的中心组、三个支部分别集中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大家集中精力认真听、仔细记,全身心投入到学习教育中,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三是开展一次碰撞火花的思想交流。大家结合学习,立足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谈认识、说体会、讲收获,不断碰撞出思想火花,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

    学习讨论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学习教育贯彻教育整顿全过程,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为建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孙庆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