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顺利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2019-12-26 10:05:00  来源:建邺区人民检察院

  

  

  

  

  为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有关规定和上级党委部署要求,近日,建邺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议由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卞工主持。

  会上,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詹静代表上一届党总支作了工作报告,报告介绍了党总支三年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并从深入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狠抓党建制度化标准化、狠抓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抓党建促业务、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宣传、做好群团和老干部工作六方面对党总支工作进行了系统总结。随后,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詹静、卞工、邢建华、王森、董砺欧、张慧俊、戴婧7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詹静同志为党总支书记、卞工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确定邢建华同志任组织委员、王森同志任纪检委员、董砺欧同志任宣传委员、张慧俊同志任统战委员、戴婧同志任青年委员。

  编辑:孙庆辉